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运动轿跑 试驾哪吒S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快速发展,自主品牌在这一赛道上可谓越战越勇,并且在“造车”这件事上的思想也越来越大胆,“手脚”可谓完全放开。这也使得市场上涌现出许多亮眼的设计,就比如今天试驾的哪吒S。运动且科幻的轿跑造型,再结合20多万的售价,直击年轻消费者内心。那么除了外在的优势外,内在是否同样令人满意?别急,下文给您解答。

  外观:彰显运动基因

  初次见到哪吒S实车,难免会对它的外观设计感到惊叹。整体造型将“运动”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低趴姿态、宽体设计、凶悍前脸以及无边框车门,瞬间拿捏住年轻消费者的内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接近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使得整车看上去相当大气。而当你看到一排排哪吒S摆在你面前时,那种惊叹的程度又会提升一个档次,没错,就是我在哪吒4S店提试驾车时遇到的场景。

  我们此次拿到的是一台增程版车型,不过在外观造型上与纯电动版基本没有太大差别。前脸造型呈现出“X”形状,两侧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大灯均向车头中间靠拢,配合下方点阵式的前格栅,车头造型很是激进。

  尾部造型同样吸睛,不仅有着丰富的线条,官方名为“画戟”的贯穿式尾灯也很有设计感,点亮后具有出色的辨识度。此外,尾厢上方还设计了“小鸭尾”,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另外,无论是从车头还是车尾看,哪吒S都呈现出了超跑应有的低趴姿态,这一点是同级别车比较少见的。

  轮胎方面,试驾车配备的是邓禄普e. SPORT MAXX轮胎,能够很好兼顾性能和续航表现,多条辐轮毂和红色卡钳也为其加分不少,具体规格为24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