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尊崇地位始终如一 试驾2023款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安全:旗舰级全面保护

  奥迪A8L对于安全配置的重视无须赘述,硬件配置表现相当出色,基本已经达到了目前行业天花板水平,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的旗舰级保护。主动安全配置丰富,而且软件优化也十分到位,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常用功能,系统介入都很轻柔,不会让人感到突兀。唯一感到美中不足的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的画面清晰度非常一般,而且在一些特定角度下,镜头畸变情况也比较严重,这部分有待后续优化。

  总结:毫无疑问,奥迪A8L各方面的表现都完全担得起“旗舰”二字,无论是可以量化的数据还是千人千面的主观感受,都堪称行业天花板。说实话,开着奥迪A8L走在街上,回头率并不会很高,但就是这份成熟稳重的低调气质,却实在令人着迷。岁月匆匆,几十年光景转瞬即逝,尊崇地位却始终如一。只可惜,根据品牌相关规划,奥迪A8L将在2026年走向车系生命的尽头,不过在此之前,最后一代奥迪A8L还是完成了改款。为过去的荣光画上句点,以最体面的方式转身告别,我想这就是它最后的尊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