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尊崇地位始终如一 试驾2023款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空间:尽享舒适安逸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5cm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余量尚可。得益于天窗位置设计合理,因此并不会感觉压抑。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同样出色,无论头部还是横向空间,都对得起“旗舰”二字。当然,如果想要保证绝对的舒适性,那么后排还是只乘坐两位乘客会比较好,中间座位的座垫较窄,而且填充也偏硬。

  储物空间方面,奥迪A8L的车内储物槽不仅数量较多,而且尺寸也都不小,实用性表现出色。所有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并且后排杯架还采用了隐藏的折叠式设计,大幅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后备厢内部相当规整,只可惜两侧并未设计网兜或是独立储物槽,再有就是后排座椅也不支持放倒。当然,对于这样一款旗舰轿车来说,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也并非是什么硬伤。参数方面,奥迪A8L的后备厢容积为505L,所见即所得,虽然不支持空间拓展,但是依然能够满足一般的使用场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