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尊崇地位始终如一 试驾2023款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操控性方面,显然并不是奥迪A8L这种大型车应该擅长的部分,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它的驾驶感受还是能够令人满意,就算谈不上灵活,也至少做到了没有蠢笨感。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比较足,阻尼感特别强,厚重扎实的“德味儿”非常正,行驶品质感很优秀。方向盘转向手感偏轻,虽然丧失了一些操控乐趣,但这却能够带来更好的轻巧感。这个权衡取舍我认为还是非常成功的,毕竟产品定位摆在这里,轻松好开才是第一诉求。

  高速并线或是转向时,得益于良好的悬架支撑性,车身姿态并不会显得过于狼狈。不过千万别高兴得太早,如果是连续并线或转向,那么庞大的车身对于悬架给予的压力确实还挺大的,可以说除了驾驶员之外,车内其它乘客的体感都不会太好。车头的灵活性以及车尾的循迹性,我认为奥迪A8L表现得都还算是比较不错,独自驾驶时,稍微激情一下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是千万要学会适可而止,毕竟好开和操控好,并不是一回事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