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尊崇地位始终如一 试驾2023款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基于特定的国情和历史文化,奥迪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可谓是深入人心,作为旗舰车型的奥迪A8L,其尊崇地位更是不容撼动。早在1994年首次亮相时,奥迪A8便惊艳世人,因为它是全世界第一款使用铝合金车身打造的全尺寸豪华轿车。对于这样的旗舰轿车,我的心中只有敬畏。

  外观:雍容华贵的大气之感

  在全新家族式设计影响下,奥迪A8L的外观设计确实与奥迪A6L颇为相似,但气场这东西,却并不是三两句话就能描述清楚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3款奥迪A8L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不仅中网改为点阵式布局,而且两侧大灯组也加入了带有拐角的家族式设计。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处还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两侧的散热开口同样也被镀铬装饰环绕,有效提升了整体气场。

  侧面造型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变,平整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身段,虽然是一款大型车,但却丝毫不会显得臃肿。前/后侧翼子板略微凸出车身,搭配贯穿式的内凹筋线,在大气沉稳的主旋律下还加入了时尚元素。密条辐式大尺寸镀铬轮圈颇具气场,豪华感得以被进一步展现出来。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OLED灯组采用双层排列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作为“灯厂”旗舰,奥迪A8L在这方面自然是不会令人失望。尾灯组中部以及后包围处均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不仅形成了上下对称,而且整体还与前脸遥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