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宝马i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众所周知,宝马i3和宝马3系均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可以说是一款“油改电”产品,且为中国特供。但是对于i3而言,“油改电”似乎反倒是个优势。凭借宝马3系打下的良好口碑基础,想必手握绿牌的年轻用户都不会错过这台“驾驶者之车”。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实测一下。

  测试车辆:宝马i3 2022款 eDrive 35 L

  官方指导价格:35.3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宝马i3与一众造车新势力不同,其仍配备了燃油车上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挡把左侧,操作便捷,并且蓝色涂装十分显眼,很容易让人找到。

  宝马i3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电动开启四种方式,极大地提高了日常使用便利性。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随后直接上掀机舱盖即可。前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挺杆支撑,并且重量较轻,操作便捷省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宝马i3门槛离地高度为41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