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i3被曝19.6万元特价卖 但是要租电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31 08:4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宝马i3是宝马3系的纯电动车型,于去年3月底上市,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8.39-35.39万元。

  不过宝马电动3系,就没有燃油3系那般受消费者追捧,不仅销量不温不火,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终端售价甚至还有望突破20万的关口。

  日前,网友爆料显示,已有宝马4S店销售开始推特价宝马i3,全新现车价格仅为19.6万元起,该价格直接让不少网友当场准备下订。

  目前,宝马i3虽然终端销售价格已经有7、8万元的优惠,但是像上文一般,价格直接突破20万元,还没有经销商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离谱的价格,背后也有特别的地方。另有销售介绍,此次推出的特价i3,是基于“租电服务”开启。

  为什么要推出租电服务?租电服务和传统的购车又有什么区别?该销售做出了详细说明。

  1:针对客户对新能源汽车电池寿命的担心,传统买车的很多客户担心车买了以后,未来多年以后万一电池故障维修费用高。如果需要更换则需要十来万的换电费用,租电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提供电池的终身质保。

  2:针对一些刚上班的白领,刚参加工作,可能在购车时候资金会比较紧张,那么租电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购车时候车价直降了。

  此外,电池租赁的价格,根据电池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例如最入门的i3 35版本,电池月租价格980元左右;40版本电池月租价格为1158元。这个价格,与一般燃油车每月的加油费用接近。

  那么问题来了,你如果买宝马i3的话,会选择租电服务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