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i3 eDrive40L下线 动力升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21 09:07作者:leo 编辑:王雨

  宝马全新i3 eDrive40L驶下BMW iFACTORY铁西工厂里达厂区生产线,标志着宝马集团电动化征程开启新篇章。而这个纪念日巧合了华晨宝马成立20周年并迎来第二款i3的寓意。宝马全新i3 eDrive40L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曜夜套装(38.39万)和曜夜运动套装(41.39万)。

  延伸 · 官方简介

  对沈阳团队累计生产500万辆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一引人瞩目的里程碑再次突显了沈阳生产基地在宝马集团成功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作为BMW iFACTORY战略的先进范例,沈阳生产基地已经为电动化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将在未来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宝马集团负责生产董事 诺德科沃奇博士

  延伸 · 官方简介

  “累计生产500万辆的成就意义非凡。这辆诞生于最新厂区的纯电动BMW i3,表明我们正在加速驶向电动化的未来。这体现了中国客户对BMW汽车的强劲需求,也反映了我们持续交付高质量产品的能力。感谢合作伙伴和团队长期以来的卓越表现,也感谢当地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戴鹤轩博士

  更优性能和更长续航

  作为i3的高端车款,宝马全新i3 eDrive40L拥有更优性能、更长续航。新车的最高输出功率达250千瓦,峰值扭矩达430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92公里。

  更精致的外内设计

  宝马全新i3 eDrive40L的双肾型格栅与LED自适应大灯经过全新设计,勾勒出先锋科技感,而流畅的车侧双腰线和健硕车尾,则将驾控实力精准描摹。

  新车配备科幻感十足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和质感出众的Sensatec 2.0双色内饰,让超越想象的豪华触手可及。

  数字化和舒适性搭十大亮点配置

  新车是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的国产车型,展现出更前沿的姿态,将丰富的智能科技运用自如。

  新车在数字化和舒适性方面同样优秀,搭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等十大亮点配置。

  第500万辆献礼BMW iFACTORY

  为实现全品牌、全车系的电动化转型,宝马集团正构建起面向未来的生产体系。BMW iFACTORY以“精益、绿色、数字化”为核心目标,是宝马集团迎接电动化的生产战略。

  宝马集团致力于打造贯穿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更绿色的电动车”,宝马沈阳生产基地使用100%可再生电力,还通过电动卡车短驳、铁路海运等低碳整车联运、绿色仓储等方案,打造绿色物流体系。未来,宝马全价值链“循环减碳”理念将聚焦于打造绿色供应链,已在中国为此成立专门项目组,根据中国的国情更加科学地制定和执行“中国供应链减排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