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满的惊喜感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间:储物宽松 满足日常家用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身材较为匀称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到合适驾驶位置,此时的头部空间在一拳以上,较为宽裕。前排储物方面,本田空间魔术师的称号还是非常恰当的,所有储物格都非常宽大,挡杆前方的托板位置,并排放下两台手机还有剩余空间,连车钥匙也有单独的储物槽。水杯水瓶以及日常手头的零碎物品,在全新一代皓影的前排完全有宽裕空间放置。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正常落座后,腿部有超过两拳的活动空间,非常宽裕。新车后排顶棚的设计非常讨巧,在乘客头部上方进行了内凹处理,此时身高180cm的体验者正常落座后,头部也能有一拳的空间,同尺寸SUV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另外,虽然试驾车型虽然是四驱,但后排中央地板的凸起较低,后排满载时中间乘客也不会有明显不适感,底盘的空间优化能力出色。

  全新一代皓影的后备厢相当规整而且宽大,进深接近1米,横向最大宽度也已经超过了1.1米,常规容积状态下后备厢容积已经达到了627L,接近更大尺寸中型5座SUV后备厢的空间水平。另外,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和后备厢形成近乎全平的状态,无论是外出郊游时充当休息场所,还是日常搬家载物、运输大件行李都能做到不错满足。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和感应尾门,其中感应尾门的触发机制非常灵敏,后保险杠下方的探测区域很大,实测多次均能快速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