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满的惊喜感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全新一代皓影依旧保持着同级当中少见的灵活感,打出转向动作后,车头会有很积极的响应,同步而来是车尾的循迹动作,这种感受相当“整”。试驾当天在车流中并线穿梭,会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自己开的好像是一台本田轿车。美中不足,或者说包容性不强之处是转向手感是偏于沉稳的风格,回正力度也相当紧实,小姐姐们可能有些不习惯。

  悬架整体是比较中性的调校,对于路面细碎振动的吸收相当高效,回弹快,簧下余振少,再通过厚实宽大的座椅进行过滤,传递到驾乘人员身体的振动已经相当细微,没有打扰感。面对减速带等较大振动,冲击也是直来直去,悬架收得快,不松散,不过此时的圆润感还是欠缺了一些。另外,对于一台重心不低、尺寸不算小的SUV来说,劈弯这种动作还是尽量避免,日常提前长距离控好车速,避免推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