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满的惊喜感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调系统部分,并没有像当下大多数车型一般在中控屏里有单独页面显示,操作调节方式也是完全由实体按键+旋钮组成,益处自然是日常操作便利,驾驶时盲操作的准确率也较高。当然,如果你觉得每次手动操作也繁琐,那么也可以通过对语音助手下达指令来完成空调系统的调节,识别响应速度让人满意。此次的试驾车型为顶配,除了双温区外,还配备有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确保每一次出行,车内人员都能呼吸到更健康的空气。

  新车的座椅很宽大,且座垫和两侧护翼都较长,对驾乘人员身体有不错的包裹感。座椅表面的覆盖面料为真皮,触感细腻,不落档次。功能性方面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位电动记忆、驾驶位12向电动调节在这台顶配车型上统统具备,再配合头顶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感,舒适度相当出色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