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热血不止性能:试驾本田型格HATCHBACK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23-02-17 09:42编辑:王厅

  近日,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媒体试驾活动在北京举行,顾名思义,这款车的造型很是亮眼,有型又有性格。型格INTEGRA推出一年多来,凭借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延续INTEGRA的性能实力,成为让年轻人热血的“最in”性能车。

  HATCHBACK是历史悠久并风靡全球的车身类型,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群里的崛起,HATCHBACK便成为了更彰显个性、更独特的全新追求。型格HATCHBACK将潮流个性、操控性能与HATCHBACK车身融合,并对HATCHBACK车型价值进行重塑,成为追求潮流个性的人的绝佳选择。

  如果你渴望与众不同,那么型格HATCHBACK将会是你必不可少的潮流单品。型格HATCHBACK的车顶以华丽的微曲弧度徐徐延伸,连接A、B、C柱勾勒出近乎无瑕的唯美流线;低重心设计所带来1415mm傲视同级轿车的车身高度,更展示出轿跑的运动气场,整体车身既保留了轿车的舒展动感,又融入了HATCHBACK的力量感和冲击感。事实上,初代INTEGRA也是采用HATCHBACK结构,而型格HATCHBACK则是延续并升华了INTEGRA品牌的传统基因。

  凌锐贯穿式尾灯和限量双拼色车身堪称点睛之笔,彰显出更为大胆、个性的追求。尾部贯穿式灯组左右两侧的组合回旋尾灯,点亮效果足够犀利;个性双出镀铬排气及运动侧裙下包围,e:HEV版则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让整个尾部既有丰富层次感,又彰显出轿跑的飒爽运动风范。又潮又飒,说的就是型格HATCHBACK。

  型格HATCHBACK配备双拼色车身,炽热黄、翡绚蓝、星月白可选择酷黑色车顶,以车身窗线为交界,上下双色混搭,黑色车顶降低了视觉重心,营造出更强的低趴运动感,双色混搭美学更彰显时尚的魅力,将功能与视效完美结合。型格HATCHBACK在路上有非常高回头率,可以算得上是“潮玩顶流”。

  对比燃油版,作为混动车型的型格HATCHBACK e:HEV,则在门把手、保险杠导流孔、后视镜增加银色装饰点缀,采用隐藏式排气口,同时也推出专属车色天澈蓝,在潮流个性之上,彰显出更先进、凝练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