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543707】
  • 投诉时间: 2020-11-15 15: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7年8月购买的途观L两驱豪华版,期间一直正常在4S店做保养,平时就是上下班,偶尔开开高速,一直对大众途观的各方面都蛮认可的,直到2020年10月29日,正常上班时仪表板突然曝出故障,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可以正常行驶,前面一天还可以正常行驶,后面就开始没有奇数挡位了,只能偶数挡,很顿挫的。这车质保三年,结果3年零两个多月时坏了,真心坑,而且网上一查,一大堆和我一样的故障,连故障码都一样,而且修起来真的贵,恳请有关部门能帮忙推动解决该问题,上汽大众的质量真的也就是这样的水平么?真的想不通。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出于关爱角度出发,给予一定的优惠维修方案,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