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途观L变速箱控制单元故障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543601】
  • 投诉时间: 2020-11-15 09: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80TSI 四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11月14日,驱车去苏州,高速上突然出现“变速箱紧急运行模式,可以继续行驶的提示”,车子出现明显的大幅度顿挫,只有2、4、6挡,此时距离最近的服务区还有38公里,浑身冷汗。好不容易滚到服务区,熄火后,等待10分钟重新启动,问题暂时消失。以为是偶然问题,出服务区,开出去不到2公里,出现同样故障,又胆战心惊赶紧找最近的出口下高速,开了十几公里,下了高速,从县道开回家,一路强烈顿挫,最后只有2挡,发动机转速达到了近4000转,开了4个小时终于开到4S店。一检测是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故障,需要更换,费用近2万,又吓了一身冷汗。才开了3年多,刚刚出保,4万5公里就出了这么大的故障,上海大众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家里的老帕萨特开了11年,什么问题没有。上网查了一下,都是这种问题,刚刚出保或者不到5万公里,出现同样故障,这是不是上海大众特意设置好的,让我们消费者出出血?这该怎么处理,高速上出现这种问题,一旦发生什么意外,一家老小的安全谁来负责?上海大众的良心何在?我希望上海大众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给我的大众情怀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