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发动机运转时气门有异响

  • 投诉编号:【532317】
  • 投诉时间: 2020-10-14 10: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停长启动发动机气门有异响,一分钟后异响消失,联系4S店送去检查一个姓周的先生接待我把我车机油尺拔出来说我机油粘度不够,我说第一次5千公里保养是在你们店保养的我怀疑你们机油质量,后来说响声正常,又说教练车是营运车,质保一年10万公里,按你们说教练车所营运车是过了一个多月,众所周知今年疫情,国家要求教练车停止训练了4个半月,而且私人不得动用,其实这辆车我使用才9个月,行驶里程才1万三千多公里,4S店不给保修,我有打电话400客服,从10月9号每天一个电话催他们,400一直说在向上面反应叫我耐心等待电话,我到10月14号没有接到一个电话,我每次通话都有电话录音,现在我只能请求你们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处理方案,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