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4S店售后未告知开票事宜

  • 投诉编号:【530299】
  • 投诉时间: 2020-10-09 12: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投诉4S售后。1.乱收保证金;2.承诺的本地维修给报销维修费用,维修完又让开发票,可是这个店开不了发票,不提前告知,故意刁难消费者;3.服务态度极差,动不动就说:再见、一天只为你自己服务啊、要不就打感情牌。请问上汽大众,我本人7月份报的故障到10月份才解决,好意思这个那个的?还故意刁难消费者,之前说随便找店维修,维修完又要发票,这个维修店开不出发票,有告诉我不能给我报销维修费用?话都让4S店售后说完了,我一个消费者能怎么办?消费者的权益谁来保护?本来就是质量问题还故意刁难消费者?如何让消费者信任大众?我的300块钱维修费谁来承担?求上汽大众解答,如不能合理解释,我要到上级部门投诉维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