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后桥变形 行驶中跑偏

  • 投诉编号:【531770】
  • 投诉时间: 2020-10-13 06: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车辆今年8月中旬再高速出现行驶跑偏,就近去辽源4S店检测,做四轮定位调整没有解决,后去沈阳相关维修技师说是后弹簧坏了,更换之后故障依旧。再次进店维修为我换了前减震器和座椅骨架,故障还是没有解决。又一次进店检测发现后桥定位数据不对,怀疑后桥问题。后桥有问题不为更换,说是自己人为过坑损坏,看来上汽大众的车是纸糊的,遇到坑啥的还得找几个人下来推。一而在再而三的为我换件也没有解决问题,先在的车是没有毛病的件换了一大堆,有毛病的件不为我更换,沈阳4S店在没有经过检查,上来就直接为我换零部件,可见此店售后服务技术水平一般。沈阳4S店的态度就想不了了之。经过此次问题此店一直未与我取得联系。希望有关部门帮助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