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行驶中发动机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530656】
  • 投诉时间: 2020-10-10 10:2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eRX5 50T 混动尊荣旗舰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7年底买了荣威eRX5混动顶配版,两年后,今年7月刚出10万公里,就发生变速箱故障,4S店以出保为由,拒绝保修。本人自费修好了变速箱。可以不久,又突然在高速上失去动力。几次联系上汽荣威4S店,均已过保为由,各种推脱。但是请问上汽荣威:1,我的车在10万公里以内,多次提醒“混动故障”的时候,我多次联系上汽,你们为什么不给我彻底解决?你们让我停车20-30分钟,然后重启。那个时候你们就知道这个故障,为什么不彻底解决?待我车满10万公里以后,车子开不动了,你们才说过保了,处理不了!!!!2,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这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关系到生死的严重问题,难道还不能引起你们的重视吗?难道你们还要以过保为由,践踏生命吗?3,我车出故障后,我查阅了相关网上发贴,类似我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啊,上汽,荣威,你的良心呢?钱比命重要吗?黑心钱比口碑重要吗?民心所背,这样的企业必倒!希望有类似情况的车主,请尽快找上汽解决吧,不要怕麻烦,你放过他,他们就做作为孽,我们要让这样的企业消失,不要让他们出来祸害百性!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