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右前座椅垫织物磨损

  • 投诉编号:【374044】
  • 投诉时间: 2019-05-18 18: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购车两个月右前座椅垫织物磨损出现裂纹,经服务站协商沟通订购座椅垫织物索赔(免费)更换处理,服务站提交订单20天没有接到通知,致电服务站告诉提交的订单被上汽大众由于缺货冻结,不给予发货处理。再次致电上汽大众客诉中心告知会尽快处理,后续就无人问津、不理睬,一味地一推再推、互相推诿。售后服务就是不负责任的欺诈、欺骗,购买车辆时销售顾问没有将随车物品(烟灰缸、点烟器)交给客户,交车时PDI未执行检查。上汽大众每次来电询问处理结果,对于用户提出的需求、承诺不予兑换,不断地来电就是积极处理沟通。至于金岛服务站配件到货后只是要求进店协商,更换故障件处理问题。服务站主要负责人(服务经理)、客服经理未曾来电询问客户心情、事情的处理进展。目前是上汽大众总部、金岛服务站均互相推诿、不理睬,不予处理此问题。试问这样的售后服务谁能认可,上汽大众的品牌形象、服务理念、指标、流程怎么让客户放心、怎么相信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客户反馈右前座椅垫织物磨损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用户和维修站,用户的座椅套早就到了用户一直没去安装要求赔偿,虽然该座椅套不影响正常使用,但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