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4S店售后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372424】
  • 投诉时间: 2019-05-12 12: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手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2019年5月12号去做保养,跟接待顾问说了要更换机油机滤,另外离合器也顺便帮我检查一下,因为离合器在2017年购车后1000公里时候出现离合器异响,一直没有给修复好,到如今还是哒哒哒响个不停,更换机油后,我看了一下机油尺,直接到机油尺上限,另外叫帮忙检查离合器异响吧,维修人员说要等他有空再帮我看,我就在车间等了近一个小时,等他忙完,上车踩两脚,说没问题阿。买车时候销售说我们店七星级经销商,七星服务,售后好;既然服务七星换机油都不知道在机油尺中间吗?为什么要加到上限满格?叫检查离合器,上去踩两脚,就说ok,对顾客持着一种敷衍搪塞态度,你们服务能好吗?上牌时候收取上牌服务费2550元,到了售后时候就是这样一副冷漠态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协商与检测处理,客户表示将抽空进站处理。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