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变速箱阀体故障要求免费维修

  • 投诉编号:【365822】
  • 投诉时间: 2019-04-16 15:2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2011年买了A160,行使8万公里,出现了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到4s店一检测,结论是电脑阀体出现问题,要修理费上万元。我天天小心翼翼驾驶它,汽油用好的,机油用好的,都用好的,结果还是出了问题。上网一查这一款车,出现类似问题还真多,是这款车变速箱普遍存在的问题。经在网上查询,仅中国汽车质量网站记录,从2012年至今奔驰AB级车同部位就有多起投诉、在百度搜索奔驰A B级变速箱故障结果加起来有60多万条,且奔驰还曾召回过奔驰AB级一部分车辆,召回原因就是因为变速箱故障,仪表盘显示“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字样”,说明该款车变速箱存在质量问题,该故障属于电子故障,非人为原因造成,而且,一旦出现问题,解决方案都为更换变速箱阀体,无其他措施。而我没得到任何召回通知。我认为奔驰是一个国际知名企业,应该对自己的产品和品牌负责。对出现问题的变速箱进行免费维修或免费更换!维护消费者利益,才能继续塑造负责人的企业形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