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变速箱阀体故障导致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297677】
  • 投诉时间: 2018-08-13 15:2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2012年购A160型车辆,2018年7月7行驶中仪表盘上突然出现“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字样,当时感觉车子不能提速,加速无力,8月10日开车至4S店进行检测,4S店还未检测便以车辆已过包修期,如检测后不修理要收取工时费用。试问变速箱这样的问题,车辆还能继续行驶吗?同时多次拔打投诉,回复:已过保修期,维修费用自理。8月10日4S店检测后告知是变速箱阀体故障,需更换阀体总成,材料费用粗算12000元人民币,尚未包括工时费,4S店以过保为由要消费者全额承担。此解决方案我不能接受。据了解:奔驰全进口A系列、B系列以及S系列等车系均出现过多起变速箱阀体故障。从2012年至今针对奔驰车变速箱故障就有多起投诉,该故障属于电子故障,非人为原因造成,而且,一旦出现问题,解决方案都为更换变速箱阀体,无其他措施。而且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4月16日就发布过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变速箱缺陷,将自2012年5月8日起,召回部分装备CVT无级变速器的进口2011年款奔驰A160和B200汽车。我2012年2月18日购置的A160系列的车就是2011款的,出现的故障和2011年A160\B200汽车的一样的,请奔驰公司负责更换变速箱,承担相关费用,维护消费者权益!强烈要求厂商承担责任,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