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车载互联失灵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04937】
  • 投诉时间: 2018-09-11 13:2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8款 A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提车后才一周,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就报警,拖车拖到4S检查后说是活性炭罐出现异常,进行更换处理,完成后通知我去提车。提车时发现仪表盘提示“MercedesMeConnect服务受限”,4S店随即进行更新车载固件处理,但是更新到50%就失败,随后登陆MercedesMe系统发现“保养管理”等已开通的服务处于未激活状态(已和同车型车主确认,正常是可以激活的)。4S表示没有办法,求助总部也没有任何反馈,直接联系总部则互相踢皮球。“MercedesMeConnect服务受限”说明车载系统的通讯功能有问题,亦有可能有其他隐患,但现在4S和厂方均没有积极处理故障的意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