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行驶过程中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364666】
  • 投诉时间: 2019-04-12 21: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018款朗逸plus手动舒适款,跑了8000公里了!做了首保。怠速时,不给油正常。给油发动机转速到1100~1300方向盘就有轻微振手感。行驶时,加换每个(12345)挡位发动机一转速到1100~1300就明显严重振手。指针未到或过了1100~1300就没有。4s去了2、3次都说没事,没事,爱理不理的,方向盘振手啊说没事!这是什么原因,是发动机有有问题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该客户于今年3.9日和3.31日都进店检查方向盘抖动的问题,两次均由我司维修站技术经理和专业技师共同为客户诊断其描述“抖动”问题,通过仪器专业检测和试车确认后最后检查结果均属于手动挡换挡正常抖动,现场我站技术人员和客户一起试车解释讲解后客户认可离站。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