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大灯远近光无法进行切换

  • 投诉编号:【296862】
  • 投诉时间: 2018-08-10 09:0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该车使用二年后,总觉得灯光有点异象,但没影响使用,没太在意。2018年8月9日进4S店保养时,随意说了一句灯光不知有问题否,叫其查查看。果然经检查后发现左大灯只有远光灯,没有近光灯,说是经过电脑测试线路没问题,是大灯总成坏了。说是过了保修期不给换,其实这毛病在保修期内就存在,只是前几次保养时没查出来,4S店是有责任的。去网上查询发现其他车主的车也有一样的故障,这是这种灯的质量缺陷。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浙L25969用户反映车辆大灯总成故障,经了解,客户之前在4s店几次保养过程中车辆灯光情况全部正常,现客户车辆已过质保需自费更换,客户不认同。我司严格按照三包法规向客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但客户要求超出三包法规规定范围,我司无法予以满足,从关爱角度,我司也向客户提供了优惠处理方案,客户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