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正时链条跳齿凸轮轴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294771】
  • 投诉时间: 2018-08-01 14:2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SI 手动 两驱 都会版

投诉内容

本人的车辆于2018年7月23日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报警,具体字样我记不太清,因为只显示1秒,大致就是故障要维修的意思,随后发动机熄火,联系拖车公司拖至4S店。本人一直在正规4S店东莞保养和维修,6月才刚保养,7月就发生故障,觉得不可思议,随后网上搜索很多这款发动机的相关信息,发现有很多车主存在与我相同的经历,4S店的人告知说是机油上不来,导致的一系列问题,如:正时跳齿,凸轮轴及周边零件磨损等,至于为什么机油上不来,却提供不了有效的解释。随后本人进行了一系列投诉:1、拨打上汽大众4008201111多次,这个热线简直形同虚设,每次接线员都是相同的回复,已反馈到相关部门等,然后上汽无人回应2、无奈,本人在消费者投诉渠道进行了投诉,国家将投诉转给上汽后,才有广州上汽大众的一个人回应我,他首先否定他们发动机的缺陷,并告知我的车辆过了三包,说了很多没有实质性的废话,有句话大意是:你随便投诉,看看国家相关部门站在哪一方,这种嚣张的态度令人气愤不已。3、上汽大众采用拖延冷处理,反复沟通根本没有诚意给出有效解决方案,按照国家召回条例,企业如果不认可自己的发动机设计故障,需进行验证并提交证明。上汽的居然让我提交律师函,才给看相关证明4、至此,本人的车辆已经在东莞店将近2周时间,未维修好本人对上汽这种售后非常不满,本人的车辆在前两年不到10万公里时就出现了漏机油烧机油严重的现象,本人未进行投诉,但发动机突然熄火一定有原因的,上汽却不断地避重就轻,没有给予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让我自行联系4S店解决,超级不负责任!坚决不再购买上汽的车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粤B817MW用户反映链条跳齿凸轮轴磨损严重,经了解,客户车辆于7月23日自动熄火所无法启动拖至我司检查,检查时发现车辆发动机缸盖部件拉伤导致发动机跳齿,因客户车辆购车于2010年9月,车辆行驶里程167236KM,遂无法给予免费处理。客户认为此故障为产品质量问题,我司就客户车辆故障多次与客户联系及沟通,并说明故障原因,属非产品质量。从关爱角度,我司也向客户提供了优惠处理方案,客户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