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汽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91135】
  • 投诉时间: 2018-07-16 21: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凌渡280DGS舒适版,2018年7月15日傍晚,发现汽油泄漏,地面漏的都是汽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随后拖车到4S店,第二天经维修人员拆卸,检查是喷油嘴垫圈坏了,需要更换。4S维修师傅告知查询不到这个垫圈的配件代码,需要连同喷油嘴一起更换。本人想了投诉以下事项:1、行驶25300公里,喷油嘴垫圈就老化,网上也有不少网友有这个现象,属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是不是这款车这个配件有很大问题,影不影响以后的行车安全。2、上汽大众的配件系统是不是有问题,配套的垫圈竟然都查询不到配件,根本不顾及消费者的利益。希望能够尊重事实,依规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F068NN客户反汽油泄漏,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