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车内异味十分严重4S店否认问题

  • 投诉编号:【290630】
  • 投诉时间: 2018-07-14 14: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自2015年国庆购车之后车内就有气味,开始以为是新车,开一阵子后就会慢慢消失,谁知开的时间越长味道越严重,家人和朋友坐车时也反映车内味道大,已经到了不开空调不开窗不敢呼吸的地步,自2018年7月开始,自己主动联系上汽4S店,要求更换隔音棉等发出异味的部件,4S店以“这是正常皮革味道”等各种理由搪塞,坚决拒绝更换,走投无门,只好来车质网反映问题,希望打算购车的朋友珍惜生命,远离上汽大众,同时严重谴责黑心车企上汽大众和黑心经销商不负责任、拿消费者身心健康当儿戏的态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渝B113U6客户反馈车内异味十分严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