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经销商销售问题车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290959】
  • 投诉时间: 2018-07-16 09: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投诉内容

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车子是出4S店就掉漆的,我们从来没有出过事故,凭什么在这边捏造是客户自己碰撞的,还有天理吗?请问?现在是第一个欺诈问题没有解决,第二个捏造事实又出来了,你们要不要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苏E3Y03D户反馈经销商销售问题车涉嫌欺诈,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客户已进站检查,现场检查客户后保险杠油漆表面受到较强的机械作用,特别是车辆后保险左后侧(客户已非在维修站涂油漆),后保险杠中间片区也受到较强的机械作用导致油漆损伤。客户表示是自己碰撞,我站从未做过油漆,已向客户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