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刹车和变速箱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90374】
  • 投诉时间: 2018-07-13 11:4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投诉内容

刹车异响,每次冷车启动就会发出异响的声音,非常刺耳,要跑了3公里左右才没有那种声音,每天早上都会有。找4s店找原因他们说这是正常,这是大众车的通病,没有办法处理,唯一处理办法就是打磨刹车片,但是打磨过后两三天又会响。我让他们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他们说没有办法。刹车片就是这样。但是为什么只有一个轮子响,其它轮子不响,如果刹车片有问题应该是4个轮子的刹车片都响。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他们的技术老大说这个问题是没办法解决。让我去哪里投诉都可以。所以我来到这里。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粤S44380客户反馈刹车和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处理人员/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向客户解释刹车系统原理,陶瓷金属成分刹车片与普通石墨刹车片的本质区别,客户自己也在网上查询过会出现响声的原因,目前已经无任何问题。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