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发动机启动困难要求延长质保

  • 投诉编号:【280161】
  • 投诉时间: 2018-05-26 17: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8年3月20日,在合肥4s店购买了一款2017款朗逸自动挡轿车,在提车回来一周左右时间,车辆就出现点火困难和怠速抖动的情况!之后把问题反馈给4s店的售后人员,售后说是油品可能存在问题导致的,叫我尽量在一家加油站加油,后来照售后的意见在一家加油,问题一直都没有改善!5月6日下午3左右我到4s店进行检修,工作人员通过查看故障码,说可能是传感器有问题,从店的试驾车上拆了两个传感器换在我的车上,换后车子更加难打火了,我又和售后反馈,他们又派人上门来给我修,修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也没发现什么问题,说这问题还是要到4s店才能解决。5月12号,我早上8点多到下午2点半到4s店第三次进行检修,工作人员拆了ecu、启动线束、电池等等发舱各种东西,最后还是没找出问题!后来我把车开回来,明显感觉车辆振动噪音变大,方向盘、油门、刹车抖动,脚底都抖麻了!!因为车辆存在安全隐患,之后我在没让4s店的人,动过我的车,我要求4s店给我车延长质保和对车辆进行相关理赔,我才肯把车辆给予他们维修,但是工作人员不愿意延长质保,只答应先维修维修后在给予一定补偿,所以和4s店意见上没能达成一致!请相关部门关注,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皖AD2H71客户反映车辆抖动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客户开始不断投诉点火有障碍(其实车子一直在正常使用中),要求更换新车,客服总监与售后总监于5月24日再次上门沟通,与客户解释承诺客户只要给予时间我们会在冷热车的不同时间段观察检测,确保修复,并且赠送5年14万公里的延保作为抚慰且维修期间提供代步车。客户拒不接受,坚定要求换新车,或者给予终生质保终生免费保养作为补偿且要赔偿精神损失费误工费等。多次沟通无果,但是根据三包法或任何角度出发,我经销商已经拿出最大的诚意,无法按照客户的单方想法兑现。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