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倒车时前轮异响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79743】
  • 投诉时间: 2018-05-24 15:5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12日购买的2017款大众朗逸,自动档1.4TDSG舒适版。至今的公里数16000km,车子购买回来大概使用不足半年,第一次保养前,雨天倒车时右前轮发出刺耳的尖尖的异响,当时不是很在意,去保养时告诉过4S店问题,当时也没有查出来问题原因。最近只要是倒车就异响,感觉像是某个部件要掉了一样,很久没有上高速了现在都不敢跑高速,车时的异响突然加重,不再是尖尖的刺耳声,而是嘣嘣、嘎嘎的异响,有时突然像有个东西突然掉下来一样,声音非常恐怖,大众作为知名品牌,当初就是冲着品牌买的第一辆车,希望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豫A02JW2客户反映车辆有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已邀约该车进站检查,经试车检查并无客户反映异响,当时客户一直在车旁边,客户表示再开开看,如果后期明显了再来。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