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空调异响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77831】
  • 投诉时间: 2018-05-16 15: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车启动行驶5分钟后出现间断性的异响,声音有时大,有时小,间隔大概10分钟出现一次,声音好像成年人放屁的声音,比较烦躁把人弄的没心情了,因为买车当天是开着音乐回家的没注意听到,第二天听到的就直接联系4S店,因为工作出差3天后去的4S店,专业人士说是空调压缩机的问题,给修了下,叫开回去再有声音用手机录下来,开回家的路上就又出现了,因工作问题车在楼下放了几天,第二次返回4S店,维修人员将空调拆下来弄了弄说好了,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又出现了,联系4S店,专业人士说没事多开车等声音频繁了,声音大了再来,并用手机录下来再来处理,因工作忙又过了几天第三次去4S店,这次维修人员说是空调风管的问题,这何时是个头啊,买车本来是为了方便到增加那么多麻烦事情,新车啊人生第一台车,提车到现在不到半个月了,总共里程500公里,都是来回在去4S店,或者从4S店出来的路上,严重质量问题。同样的问题,请教如何解决的?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