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行驶中变速箱换挡时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77657】
  • 投诉时间: 2018-05-15 20: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故障现象】4.21号早上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一闪而过的告警,当时急着回老家,没有太在意,4.22号返回途中又告警一次,提示为英文ERRORWORKSHOPEXITINPPOS,当天去4s店检测说是“换挡机构故障,建议更换“。但是4s店说刚好过保1天,不给保修,需要自费2000多元维修【诉求】要求进行免费维修更换【理由】1.4.21号就有告警,在保修时间内2.变速箱是大件,在短短的3年3万公里后就出现故障大修,怀疑是设计缺陷,应无条件保修3.为了避免出现过保车就坏的情况,4.18号特意去4s店检测,未检出问题,而4.22号刚出保就出现这么大的问题,真的是让人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