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严重有害身体健康

  • 投诉编号:【277377】
  • 投诉时间: 2018-05-14 15: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买车已经超过1年,一开始以为是新车有异味,后来经过一个夏天了,也经常会开车窗,现在还是味道比较大。每次开车前,都要先开窗透气,车辆行驶过程中也要开窗,味道比较难闻。连开高速都要开窗透气。特别担心小宝宝坐上车后的健康问题,很苦恼。上次的投诉后,斯柯达电话我说去4S检测,我把车开到百联沪北店,接待后,那边的师傅就上来用他们专业的鼻子闻一下,就说没有什么味道,交涉后,换了人来闻,也是用鼻子闻,同样的结果,没有问题。这个车不是新车了,已经开了一年多了,有没有味道,我们自己最清楚,难道斯柯达说的检测,就是拿鼻子闻的,真是笑话。大众的400电话回访了,说帮您反馈上去了,但是没有得到真正的处理办法。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