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经销商未经允许提前开发票

  • 投诉编号:【138212】
  • 投诉时间: 2016-04-27 20:1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5款 GLE 400 自动 4MATIC 运动SUV

投诉内容

2016年2月25日车主去看车的时候交了10万块定金,4S店的负责人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于2016年2月26日未经车主允许给车主开了购车发票!导致我们2016年4月5日提车时,车的质保期已白白过去一个多月,而提车时的老板和导购均已不是交定金时的老板与导购,4s店称他们无法解决此事,身为一家全球企业,4S店在售车时做出这种不负责任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实属不该.我强烈要求延长本车的质保时间并进行赔偿.往奔驰公司关注此事,感谢。最近接到很多问我车的骚扰电话,怀疑4S店泄露我个人信息。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并已联系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据悉经销商已经为客户提供妥善的维修解决方案,关于骚扰电话的问题,由客户提供信息我公司将协助处理此事,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