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新车玻璃有裂纹 承诺补偿未兑现

  • 投诉编号:【1032596】
  • 投诉时间: 2023-10-18 15:44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4款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23年10月13日在该店购买奔驰GLE汽车一辆,16日下午六点左右提车,驶出该店后,直接开到一家贴膜店,准备第二天贴膜。17日早上九点左右,贴膜店在进行外观检查时,发现汽车右后侧三角窗有破裂,所以我在和该店销售取得联系后将车开到店里。经过交涉,店里工作人员不承认是车有问题,怀疑贴膜店损坏或者我自己损坏。但是经过查监控,发现贴膜店并没有任何不良行为,看了监控后该汽车店也承认贴膜店没有责任。至于我,只开了这一次,十公里不到,而且路上堵车开的很慢,没有任何事故,更不可能溅起石头砸到车窗,更不可能故意破坏自己的车,所以排除这两个场景后,大概率是在该汽车店里汽车就有质量问题,只是我提车前对外观粗略检查一遍并没有发现,没有发现并不代表车就是完好无损的。我要求退换车,商家不同意,只同意换车窗和给提供踏板,但毕竟百万的车,换了车窗就不是原厂产品了,对汽车价值有影响,让人难以接受。18日与家人协商同意赔偿方案,销售又反悔,说第二天再同意就不是原来的赔偿了不送踏板,如此无赖出尔反尔,老百姓没有讲理的地方,请求平台帮忙出面质询,协调解决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