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新车顶部车架开裂 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1057589】
  • 投诉时间: 2023-11-24 11:04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4款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29日本人于北京市朝阳区花费将近80万元购买新车奔驰GLE350时尚款,因花费1500元上车牌费用,车一直放在4S店,11月3日于通州上牌,当天中午发现车辆行李架下方车架下方有大概5公分的裂纹,当时已立即与4S店沟通处理,但服务态度很差,解决进度慢,后因拨打投诉电话,市场监管局介入,11月10号安装好更换的配件交车。11月12日再开的时候车辆系统提示“主动式转向辅助系统停止运作”和“拥堵辅助系统停止运作”,4S店说是先开着,有时间再过来处理,14号拖车处理,16号下午交车;18号又提示“油箱盖开启”“发动机故障”,24号早上再次被拖走修理。汽车三大件主力、方向、刹车,就剩刹车没有修理了,产品质量存在严重问题,4S店销售经理说新车就这样,车辆需要再次维修发动机。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