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 4S店诱导消费 维修时间长

  • 投诉编号:【1046436】
  • 投诉时间: 2023-11-07 12:0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自7月份发生事故以来,起初并未提供代步车。后来告知可提供代步车,我们以为维修即将完成,所以放弃了代步车的需求。然而,之后仍等待了很长时间,却仍未有维修完成的消息。从车辆送至4S店进行维修开始,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未告知我们维修产生的具体费用。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告知其他部分已修好,只剩下车载电池需要确定是更换还是维修。此后,与保险公司协商了很长时间,保险公司最终同意更换电池,但4S店迟迟未给出总体费用。直至11月初,我们被告知加上车载电池更换,费用大约为30万左右。如果我们早点知道费用如此高昂,可能会选择贴部分费用直接报废车辆。几天前,被告知车辆大约在11月4日修好,但今天接到电话称车载电脑又出现问题,需要继续等待。已经再次报给保险公司,等待赔付结果后再进行后续维修处理。至今已过去三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认为任何维修都不应耗时如此之长。现在的感觉是,4S店为了增加门店收入,不充分考虑客户需求,而是一步步诱导客户通过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消费。此外,客户体验极差,我们对奔驰品牌感到非常失望。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维修事宜,了解到授权经销商已与您联系沟通,目前所订配件都已安装完毕,车辆维修工作已完成,待保险公司打款后,您便可以到店提车。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