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C5发动机底部机油渗漏

  • 投诉编号:【60139】
  • 投诉时间: 2014-07-03 22:27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雪铁龙C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3 自动 东方之旅尊贵型

投诉内容

目前车子使用了2年8个月,跑了3.4万公里出保前去新望4S做过保养检查,称车子没有任何问题,并声称出了保修期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刚出保后就发现有渗漏现象。出保检查时没有仔细检查,没有卸下发动机下护板。作为一款20万出头的中级车,才3年不到时间,就出如此重大问题,应该完全是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本车保内也质量问题不断,之前发生了:左右前减震器、方向盘按键开裂、碳罐延伸管、后桥悬挂螺丝召回等一系列问题。新车在苏州新城4S购买,后来新城老板跑路,4S关闭,直接造成本人维修保养1000元工时券的损失。雪铁龙的售后让人寒心。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对于该车出现的问题,由于已超出质保期限,车辆问题需自费处理,4S店已向客户解释沟通并提供处理方案,客户表示会观察使用,待时间方便时到店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