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中国4s店服务态度恶略

  • 投诉编号:【48419】
  • 投诉时间: 2014-02-10 11:08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3款 3.0L 剑桥限量版

投诉内容

异响问题严重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5MjIyMjky.html2013年马上就过了,不知道我的车什么时候可以修上?什么时候能给我出现的问题一个满意答复?我这个破车购买了4个多月至今小毛病不断车子出现多处毛病去北京中进捷旺检测维修,在试车完毕后居然告诉我没有任何问题,我请问你们的良心何在?首先我全程录像,明显在视频中异响多处,而且有的地方触摸就响,不知道为什么中进捷旺说都听不见?其次,我在投诉完,捷豹售后安排下去四惠店(其中有个捷豹东区自己的技术负责人)检查时为什么检查出多处问题?初步建议维修5天(如解决不了需要延期)。我请问中进捷旺的负责人这是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态度吗?为什么就你店找不到问题啊?接下来我会在发上录音中听到售后说:我要给您查出这个那个问题,一个月能给我5000吗?要不我先歇了?(在和捷豹技术员试车时也给他听了)。最后中进捷旺直接不接待我了,说您的车我们接不了,录音当中接待我的售后人员居然说辞职也不接我车。请问谁还敢在你们家买车、修车啊?对于这种流氓行为我只有无奈。最终我把事情投诉到了工商局,海淀百旺工商局去了人又是录音取证又是调解,没用(中进捷旺当工商人员面说要赔偿、道歉至今也没下文),至今我车也没修上,黑店家没被处罚(捷豹中国始终逃避责任,不回电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