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J行驶中突然车身颤抖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1413】
  • 投诉时间: 2013-11-12 14:01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典雅商务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3年5月份买的捷豹XJ2.0T典雅商务版报价898000到目前为止(2013.11.12),目前行驶10000公里左右,已经出现叁次质量问题,都是安排就近背车背到4S店去,离我们宜宾最近又方便的4S店都在成都,有300公里左右,第一次8月初是因为该车在行驶过程中,车身全部下沉,马上接近4个轮胎,我当时马上拍了照片,拖到4S店检查,说是因为悬挂空气管脱落,工作人员马上处理就好了。第二次9.17号也是行驶过程中,突然车身颤抖,发动机故障灯亮,轰油行驶车身不稳定,马上打了求救电话,车再次被拖到成都惠通陆华4S,当天售后工作人员7点打电话说,是因为一个螺帽松动,紧了下就好了。第三次就是11月10号,车在行驶过程当中突然发动机故障灯亮红灯,方向盘发钭,经4S店检修,说是需要换一个配件,需要等3-5天货才到,说让我们消费者心里怎么能承受,我花几十万买的新车,不到半年就出现三次问题,你看你们怎么给我个说法。我希望捷豹品牌真真实实的为顾客考虑下,必进是一个大品牌,能不能让我们不再为汽车质量问题再有所担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