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J行驶中异响严重维修费用高

  • 投诉编号:【47099】
  • 投诉时间: 2014-01-16 15:34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3款 3.0L 全景商务版

投诉内容

提车跑了五千多公里就出现悬挂系统有问题,后来等了半个多月换了个高位传感器故障才消除,期间还是打电话到上海投诉了才解决,今天尾箱又不可以关了,打电话到4S店,说是要用电脑校正才可以解决,今天到了4S店说是锁块坏了,而且天窗上面一直有很大的异响,而且还不知道原因,真不知道这车为什么还要值这些钱,还没有我原来的那台奥迪好,而且保养超级贵,在前几天前玻璃被石头飞来砸破了,到今天货都没有到,而且特贵,包括安装一起需要一万六千多,车辆出了问题索赔手续很麻烦,一会要拍照片,一会要拍视频,故障信号不是一直都出现,终于等到故障信号出现了才拍下来,今天也可以上传给大家看看这所谓的“豪车”!而且我在北京中汽森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车居然给我的是榆林的购车发票,而且金额还少了不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