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空调压缩机异响

  • 投诉编号:【24135】
  • 投诉时间: 2013-02-18 21:0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T 自动 时尚运动型真皮版 GT

投诉内容

2011年久开始出现压缩机异响,持续咕噜咕噜咕噜的声音特别是周围环境比较安静的时候十分难受,简直是花钱买罪受!我是在四川广安品信买的几次跟他们售后接洽,他们和我在其他地方检测出的说法一样,都是压缩机的问题,声音特别明显,但是广安品信没有权限直接给我更换,叫我去四川南充品信,把氟利昂放掉后就没有声音。到南充品信后,他们只给我一个理由:声音还不够大,不能录音,不能更换!而且投诉至品信800电话也是一个答案。不知道声音要达到多少分贝才算?每次上车都要先把音箱声音调大,来掩盖压缩机的声音,这难道就是我们消费者花10多万买来的?已经忍受了一年多了快到质保期了不知道还要忍受多久?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协调,维修站表示车辆情况属于正常,并已经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