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挂D挡踩刹车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24063】
  • 投诉时间: 2013-02-18 00:2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自动 时尚型真皮版 GT

投诉内容

1.新车刚行驶8000公里发现高速行驶方向盘卡滞。前后4S店跑了六七趟,换了一个方向机总成,方向盘卡滞消失。2012年11月份有发现变速箱D挡抖动及正常行驶时发动机转数突然上窜1000转以上。比如正常行驶100马时转数2000转正常踩油门行驶转数表突然上调到3300转以上的样子,车子使劲往前窜。低速降到也有类似的情况,比如转数1500转点刹车转数降到1000转,转速表有突然掉到1300转的样子,车子也往前窜一下。2.发动机噪音大,新车时候没有,首保做完后发现坐在驾驶内,能听到发动机噔噔登的噪音,特别大。反映多次没人管。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与维修站确认,目前车辆至站检查,其处判断正常,与客户沟通解释,客户方面后未再提出异议,并维修站会做好后续跟踪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