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K300变速箱更换的是翻新件

  • 投诉编号:【19232】
  • 投诉时间: 2012-10-27 18:1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08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行驶3年多点,3万5千公里左右发现变速箱部位有异响,送4S拆检后发现分动箱轴承磨损,报奔驰后需更换变速箱总成。因已出保,4S店协调奔驰后,答复需承担总费用13万多的25%费用更换新的总成。同意更换后,大概1个多星期完成更换。但后来偶然机会本人发现所谓新的变速箱实际是旧的变速箱维修后当成新的部件提供给本车。此问题有2:1是变速箱质量问题严重,在“汽车之家的奔驰GLK论坛”上可发现众多车主的变速箱出现此问题;2、奔驰存在严重信誉和欺骗顾客行为,变速箱以旧当新,同样,此问题在GLK论坛上可见车主受到此欺骗。2、原配倍耐力轮胎使用2万公里就磨损到需更换的程度。3、行驶2年多,3万公里左右时,右后排气管的消音器部件损坏,在加速时产生破锣般噪音。送4S检查后,答复需更换右后排气管。经销商协商奔驰后,答复需自费更换,费用在1.8万左右。因协商未果,本人未更换此部件。后来通过淘宝购买了一根二手件,安装后发现有同样声音出现。此问题在GLK论坛上同样有不少车主反映。

投诉回复

奔驰(中国)厂家回复:经查询,该车2009年7月1日在我司购买,该车已有过两次咨询记录,分别是:1、2012年5月6日客户回厂反馈车辆排气管有异响,我司预检后为排气管故障,需更换,由于客户车辆已过保,无法享受保修,需客户自费,客户不接受。后期一直未回我司进行处理,截止目前,未见该车在我司更换排气管的记录。2、该车9月1日进厂反馈车辆行驶在30KM以上前部噪音较大。我司通过拆下分动箱检测发现其输出轴磨损导致异响,可通过更换分动箱及变速箱总成解决。车辆于9月11日修复完毕,测试无异常,黎先生于9月16日提车出厂,我司的后期售后满意度回访过程中,客户未表示任何不满。2012年10月10日我司收到黎晓先生的咨询,想了解车辆零配件再次更换后是否享有两年的保修期,我们在获悉客户咨询后,及时回复了客户相关的配件保修政策。对于黎晓先生此次的投诉信息,我司多次联系客户,电话均为来电提醒,我司现暂无法获悉车辆使用现况,需在联系到客户后对于其他投诉信息再次进行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