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K300车辆行车时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19230】
  • 投诉时间: 2012-10-27 17:2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1、行车60-80公里时速时出现“嘘嘘”的“口哨声”。大概发声位置是副驾驶位下方,在地库空挡加油使发动机转速直至达到3000转,并无此声音,故确定不是发动机发出的异响。到4s店试车员说正常,无做出任何解释。汽车使用到2万公里后,此声音开始减弱,目前声音很轻微,车辆使用正常。2、2012年3月开始发现上坡路段急加速到某个临界点的时候,底盘下面发出类似手动挡汽车动力不足时发出的“哒哒”的“拖挡”声。此声音必须的特定环境下才能听到(1、平整的沥青路面;2、上坡;3、路侧面有绿化、隔离带或墙体反射声音;4、急加速;5、加速到某个临界点)。2012年9月18日。我在2年质保期即将到期前去4S店就此问题进行投诉,并要求延保,4s店试车员在我的示范下也轻易找到这个声音,但是无法解释是什么现象。后来4s解释说的“GLK的过载保护器工作的声音”。4S店拒绝延保。

投诉回复

奔驰(中国)厂家回复: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在9月18号客户来我司时已帮其做过相关检测,但客户当时急着提车走,没有足够的时间帮其检测出原因。已再次联系客户,建议客户再来我司做检测,客户表示有空会与我司的维修顾问提前预约。我司会进一步跟踪此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