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变速箱电脑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18466】
  • 投诉时间: 2012-09-28 10:4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SE 自动

投诉内容

过了保修期5个月时间,车子不动了经4s检查雪佛兰科鲁兹车身控制模块总成坏了,4s说后箱门盖锁,制动灯和尾灯灯泡坏都会影响烧毁车身控制模块总成,这个车子的质量问题实在是严重,保质期一过开始坏,不断地进行维修,费用庞大,身心俱疲,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之原因,有可能是后刹车灯坏掉没有及时更换引起短路致使车身模块烧毁。这样的解释,作为车主我无法苟同。可直接判断为车辆设计缺陷,4s店机修工告知,这样的情况很普遍,车主表示无语。既然是设计缺陷,车主要求上海通用给出合理解释,费用如何处理,你的设计缺陷我觉得不能让车主买单,要求给出合理解释,强烈投诉。要求给广大车主合理解释,及召回措施,毕竟是普遍现象了。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800座席致电客户,其表示车辆已经修复,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