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行驶中发动机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8428】
  • 投诉时间: 2012-09-26 16:0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SE 自动

投诉内容

2012年9月21日在行驶中突然发动机故障灯亮,排气管排青烟,和4S店联系后疑为气门室盖故障,4S店派人过来经检查后更换气门室盖和火花塞后发动机高速运转30分钟后故障没有排除,费用1100元,经和4S店联系疑为发动机控制电脑故障,要求用拖车运到荆州市三环瑞通4S店检查,费用1200元。经4S店检查为发动机硬件损坏,前期确认故障用去2300元后4S店还要求我自费维修,科鲁兹行驶2年4个月43300公里,并在4S店进行常规保养,为什么就发动机硬件损坏,强烈质疑此台发动机为次品,要求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与维修站确认,其称此车由于气门饰盖漏气造成漏机油,活塞断裂,此车最近都是在外面修理厂做的保养,车辆故障和外面保养有关,考虑到客户情绪,最终只收了客户1千元解决了车辆问题,车辆已修复,800座席回访客户,其表示问题解决,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