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油泵和电瓶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6140】
  • 投诉时间: 2012-07-20 19:2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3月29号购买一辆别克英朗轿车,行程2000公里时油泵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噪音极大,随即找到保定4S店进行更换;随后时间不长车的喇叭也出现了接触不良现象,车也打不着火,无法发动,车的侧灯也掉下来了;我就近找了维修店进行了维修;2012年7月20号,车辆行程达11000公里左右时电瓶彻底烧坏,发动不着,我随即联系到了石家庄的4S店并把车由工作人员帮着弄到了4S店,由于没有库存电瓶,至今未修,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工作!在这一年多时间里,车辆连续出现质量问题,并且还是在保修期内,试想如果过了保修期,此车还是依旧问题不断,那责任在谁?损失又由谁来承担?我为此表示十分的担忧!这车的质量就如此不堪吗?我强烈要求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与维修站联系确认,车辆已经修好了,用户也没有再提出过任何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